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

最后的最后

噢又肥来鸟!

哈哈哈3天后就是2012年了2011年

我什么都没干到天天都在享受千金的生活

是不是觉得很好?

其实是很无聊很闷的!



可以看到每个人都各忙各的,

只有自己最无聊那天的那天我期待很久的那天,

终于到了我报名去读烘培课程了

这是一份非常棒的圣诞节礼物!

谢谢噢的DD啦!

哈哈接下来的几个月就辛苦你我了!



2012就是我迈向目标的一年!

看衰噢的人!给我记住!

我要准备备发飚咯!


也谢谢你们那些些讽刺的话,激得我决心就是要走这一步!!

噢就是很固执啦!打死都听不进的!

不过噢一定会很努力努力的!!!!!!!!!!!

给噢力量吧!


God bless me all the best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