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

我的新生活

一个人在新山的生活也很闷的

闷的话我有电视机和网络陪我

每天忙忙碌碌时间过很快

也喜欢现在的生活,很充实
每天9点忙到5/6点

做功课,做家务,吃蛇,走走一下

睡觉时间就到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隔天期待去上课和朋友嘻嘻哈哈

还有每天都有不同的新尝试新挑战

到了新的地方当然会有新朋友咯!

女生:elim n poleen

男生:jia yu,woei khang,jia rong,qi quan,zhengyu

♫♪♥♥jiayu,elim,poleen♥♥♫♪

sugarcraft有我们在的一天都是热闹的一天

课室里嘻嘻哈哈,厨房里也是嘻嘻哈哈的

热闹咧!

连我们的chef liew都beh tahan 我们

他说这一届我们最吵了的

其实好像我最吵了

可是我也有很认真的时候哦!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/1/2012 的作品   《生日蛋糕》






有些是送给人了,可惜自己带不走,也没尝试到什么滋味



9/1/2012 第二个星期做面包,一天做7种口味,包括1种吐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